房贷利率再下调!又有两家银行降到3%以内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5-12 17: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几家银行展开了利率战!自上周Kiwibank和ASB两家银行将房贷利率历史性降到3%以内,又有两家银行跟进。TSB的一年期房贷利率下调至2.89%,Westpac的两年期特别利率下调至2.99%。

原文:Mortgage rates fall - for those who can get one

368674497029893

图片来自stuff

来自Edge Mortgages的房贷经纪人Glen McLeod称,在这次疫情当中,借款人正遭受打击。

“如果不是疫情,我不认为利率会下降。各家银行刚刚作出反应,像所有业务一样,他们都需要获利,因此在某个阶段,他们必须诱使客户贷款。”McLeod说,随着央行暂时取消LTV限贷措施,有些问题也需要借款人权衡,比如是否延长贷款期限。

“随着新西兰经济陷入萧条,央行可能再次降息,但降多少很难说。(银行)利率降到2.5%以下可能吗?有可能,但不要指望它。”McLeod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