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低!ANZ推出2.79%超低房贷利率

作者: Mike   日期:2020-05-20 19: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5月20日,ANZ银行宣布下调了旗下大部分定期房贷利率,并且一年期定期房贷利率大幅领先新西兰四大行的另外三家。

380038442015038

目前ANZ银行一年定期房贷利率低至2.79%,与目前新西兰最低的中资银行报价相当,相比其他主要竞争对手普遍要低20个基点。

另一方面,18个月定期利率也下调了15个基点至3.05%;两年定期房贷利率下调了30个基点至2.95%,同样低于主要竞争对手。

ANZ的三年定期房贷利率大幅下调了64个基点至3.35%,相比BNZ和Westpac两家银行提供的3.39%相差无几。

据了解,本次利率调整将于5月21日(明天)开始生效,作为新西兰最大的房贷提供银行,推出如此低的房贷利率后,其他几家银行大概率会跟进。

天维网房产投资频道编辑Mike认为,在目前较低的官方利率下,新西兰各大银行都在压缩利润以获得更大的市场。更低的房贷利率对于首次购房者和投资人度过经济衰退时期有着重要的意义。但是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到,在官方利率与新西兰接近的澳大利亚,房贷利率最低已经低至2.19%,新西兰本地的房贷利率仍然有较大的下调空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