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12个集装箱打造豪华屋 近200万纽币售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22 17: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为了省钱,怀卡托男子David Wade用12个廉价的海运集装箱打造了一栋精品屋,供一家人居住。不久前,这栋房子售出,成交价高接近200万纽币。

原文:Waikato house built from 12 cheap shipping containers fetches top dollar 

343747146735966

BAYLEYS

这栋物业占地320平方米,从外观看,很难说是集装箱建造的房子,很有现代气息。Bayleys Hamilton持牌中介Angela Finnigan称,上周五,一名本地买家出价“接近200万”买下了这栋房子。如果这次成交失败,还有一名奥克兰买家等待出价。

458189646190913

BAYLEYS

“即将搬进来的是个大家庭。”Finnigan说,“David(原房主)在Te Awamutu买了一栋海景房,就要搬过去了。”

他称,这栋“集装箱屋”的工业设计灵感来自美国缅因州北部一个名为“ The Adriance House”的项目,该项目由美国建筑师Adam Kalkin设计。

632543869189634

BAYLEYS

整体来看,这栋房子由黑色的钢材和玻璃打造成巨大的中庭居住区,对称的钢制楼梯(Trade Me上购买)通往上层。一扇大的“消防站”式门拉起后,就是户外空间。

645774066786497

BAYLEYS

“我们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夏季户外烤肉,在泳池旁享用鸡尾酒,在周围乡村美景下享用午餐。”10年前从英国来到新西兰的Wade说,他将这栋房子的建造过程记录下来并发到Facebook上,引来不少人的兴趣,已经有5000名粉丝。

369292696505528

BAYLEYS

从格局来看,这栋房子的主体设有多个生活区和一个健身室,还拥有独立的洗衣房、两间卧室小屋和一个140平方米的车库,可用于家庭办公。

379623743821842

BAYLEYS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