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QV房价:全国多城“回吐”一年房价涨幅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8-09 14: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房价继续延续下跌的势头。最新发布的QV显示,全国平均房价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跌至100万纽币以下。

截至7月的三个月最新QV房价指数显示,目前的全国平均房价为989,790纽币,在三个月内下跌了4.9%。

QQ截图20220809094813.jpg

均价超过100万的地区包括奥克兰、陶朗加和皇后镇湖区,但奥克兰的平均房价已下跌至1,410,163纽币,三个月内下跌了5.5%。

皇后镇湖区逆势上扬,平均房价小幅增长0.2%。

惠灵顿受到的打击最大,平均房价下跌11%至960,004纽币,三个月跌去了13万纽币。

QV运营经理Paul McCorry表示,今年以来的房价下跌逐渐蚕食了去年以来增长的部分,导致全国房价年增幅出现“惊人的”下降。

“我们今年年初报告的近30%的全国房价增幅,现在下降到只有4%。”他说,“惠灵顿、北帕和但尼丁等地房价在2021年中后期猛涨,但现在这些地区上涨的房价全部回吐,收益部分已经被抹平,出现了同比负增长。其中但尼丁十年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

McCorry说,虽然这些数字“令人瞠目结舌”,但那些房价涨幅最高的地区现在跌幅最大也就不足为奇了。

“为数不多的例外之一是基督城,到2021年下半年,该市平均房价同比增长近40%,但过去三个月仅温和下跌3.4%。”McCorry说。

QV报告指出,更高的利率、贷款限制和通胀上升都对房价构成压力。

奥克兰QV评估师Hugh Robinson表示,奥克兰的购房者更加谨慎。

qv+stats.jpg

奥克兰

奥克兰平均房价在今年的前7个月下降了7.7%,最近3个月下降了5.5%。该市房价连续第五个月出现负增长。

奥克兰地区的平均房价现在为1,410,163纽币,仅比去年同期高4.3%。

北地

最近3个月北地的平均房价下跌了4.8%。

陶朗加

最近3个月陶朗加平均房价下跌了4.9%,与全国平均水平相同。

怀卡托

汉密尔顿的平均房价现在为858,401纽币,比今年年初下跌6.8%,相当于抹去了144,717纽币。

罗托鲁瓦

3个月来罗托鲁瓦平均房价下跌了4.8%至707,122纽币。

Taranaki

3个月来Taranaki平均房价下跌了2.7%。

霍克斯湾

与全国大部分地区一样,霍克斯湾地区的房价继续呈下降趋势。

最新的QV数据显示,过去6个月Napier和Hastings的房价分别下跌了7.4%和6.5%,分别为834,305纽币和868,055纽币。

北帕

未来几周,北帕的平均房价可能会跌破70万纽币大关。

今年前7个月,该地区平均房价下跌了8.7%,过去3个月跌去了4.3%,平均房价现在为702,066纽币。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还低4.3%。

惠灵顿

惠灵顿房价持续低迷,已经连续第六个月下跌。

在过去6个月,整个地区的房价平均下跌了12.2%,而近几个月的跌幅不断扩大——从4月份的1.6%增加到5月份的2.4%和6月份的2.8%,7月份进一步上升至4%。

尼尔森

最新的QV房价指数显示,过去3个月当地平均房价下跌3.5%至839,432纽币。

坎特伯雷

最新的QV房价指数显示,7 月份“花园城市”基督城的平均房价下跌了1.2%,过去三个月下跌3.4%,高于前3个月的1.7%下滑。目前该市平均房价为774,566纽币,仍比去年同期高出16.7%。

皇后镇

与新西兰大部分地区相比,皇后镇的房价堪称一枝独秀。

最新的QV房价指数显示,过去3个月当地平均房价增长了0.2%至1,652,464纽币,与全国平均4.9%的降幅形成鲜明对比。平均房价年增幅达到15.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