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家中停电怎么办?奥克兰试验靠电动车临时供电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1-24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未来,电动汽车可能还有一个新功能:给家庭供电。目前,输电公司Vector正在奥克兰西区社区Piha测试这项技术。

原文:Electric cars to power houses as part of trial in Auckland's Piha

361379871311292

Vector试验的电动车家庭供电系统    SUPPLIED/VECTOR

由于只有一条主电缆提供动力,Piha被Vector公司选为“车力发电”的理想地点。他们希望知道一旦发生停电后,电力驱动汽车能否作为备用电源,为家庭输送电力。

据悉,Vector公司计划在今年对这项技术的可行性进行测试。他们计划将电动汽车(EV)的电池通过插头插入电源,连接到家庭供电网络,以减少电网在高峰时间段的需求,并在短期停电期间保持家中不断电。

而要实现这一点,需要使用一个便携式的设备,可以直接连接到家用电器如冰箱、电脑、电视、互联网、手机等,持续提供电力。

在为期12个月的测试期内,Vector的工程师们将持续监控能源使用模式并评估它们对电网的影响。届时,电网将为参加试验的居民提供EVs和V2H 两套供电系统。

Vector首席网络官Andre Botha表示,了解不断增加的电动汽车对电网的影响非常重要。

“随着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电动汽车,对电力的需求可能会大幅增加,特别是在用电高峰期。”他说,“虽然我们可以建立更多的电网基础设施以满足高峰需求,但这对消费者来说成本很高,因此越来越多的输电公司正在转向新技术,以便更有效地为未来电网做好准备,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参与试验的居民也可以使用V2H系统作为备用发电机。“如果遇到临时停电,电动汽车和V2H系统可以作为临时发电机使用长达数小时。”Botha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