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全球乳价格创两年来最大涨幅,因新西兰产量恐被影响…

作者: Mengdie   日期:2019-02-08 16: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全球乳品价格近期创下了两年来的最大涨幅。

今天(2月7日)早上,全球乳品价格指数宣布上涨了6.7%,这是第五个月来的连续上涨,也是2016年11月来的最大涨幅。

目前,乳制品平均价格涨到了每吨3265美元,而全脂奶粉的价格也上涨了8.4%。

529529371043507

ASB高级农村经济学家Nathan Penny表示,新西兰一些主要乳制品产区最近正在经历的炎热天气,可能对乳制品价格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他表示,干旱的风险可能会升级成干旱灾害,从而影响夏末和秋季的乳制品产量。

“从表面上来看,乳制品市场正在根据干旱的风险定价,而干旱可能会破坏新西兰乳制品产量。”

“特别是全脂奶粉价格走高,而新西兰是全脂奶粉的主要出口国,这意味着市场正在针对新西兰考虑特定的风险。”

然而,价格的上涨可能是暂时的,因为在上一季度,新西兰乳制品产量上涨超过5%,而干旱也不是一定会发生的。

“在这一季度初期,大多数奶农的饲料都储蓄充足。不过当奶牛遭受高温影响的时候,它们的胃口会变差,而奶农对此无计可施。”

“在2月6日的全球乳制品报价中,脱脂奶粉的价格上涨了3.9%,达到了每吨2534美元,在此之前,脱脂奶粉的交易量有所下降,但是相比去年有所上升。”

只有黄油奶粉的价格“与众不同”,下跌了3.1%。

在最新涨幅数据的支持下,ASB将其2018/19恒天然牛奶价格预测上调25纽分至每公斤6.25纽币。这一数字达到了恒天然预测价格6-6.3纽币的顶端。

“如果我们使用类似30纽币的范围区间,我们预测,恒天然牛奶价格将在6.1-6.4纽币范围内。”Penny表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