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成本太高 NZ更多商家放弃这种快捷支付方式

作者: Park   日期:2019-03-07 16: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由于成本原因,又有几家零售商选择不再提供Paywave免触支付(contactless payments)方式。

378435573203284

Source: 1 NEWS

去年,曾报道新西兰的汉堡王等商家因成本原因抛弃免触支付(contactless payments)方式。

相关报道:不能用payWave了!汉堡王等商家不再支持快捷支付

近日,惠灵顿一家连锁冰淇淋店宣布不再向客户提供免触支付。

Kaffee Eis的董事总经理Karl Tiefenbacher表示,在过去16个月以来,公司为Paywav免触支付服务一共支付了2万纽币,于是下决心不再提供这项服务。

经过向银行了解,Tiefenbacher得知这个金额是银行向零售商收取的最低免触支付金额。

此外,奥克兰的Brewers Co-operative酒吧也选择不再提供免触支付。经理Ben Hartigan说,仅花费在Paywave上的钱,都能再雇用一名员工了。

据了解,如果客户刷卡或插入借记卡,那么商家不会被收取费用,但每一笔免触借记卡支付,商家都要支付金额的1.2%,与此同时,澳洲的商家每笔支付0.6%,英国的商家每笔支付0.3%。

但Retail NZ发言人Greg Harford认为,鉴于免触支付技术的普及,商家将很难抗拒这一服务。

Mastercard、Visa和Bankers Association都表示,免触支付技术好处很多,包括缩短排队。

Visa发言人说,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提供免触支付的新西兰商家的销售增长率要比不提供免触支付的商家高出两倍。

Mastercard的新西兰区域经理Ruth Riviere介绍,收取的费用还包括欺诈防护和安全费用。

但Tiefenbacher认为,这样的话,技术就是在和商家对着干,受益的是银行,小商家则损失惨重,客人们肯定都喜欢用这种快捷支付方式,但他们不知道商家要承受什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