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新技术获政府200万刀投入 不过还得等几年用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24 16: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周日,政府宣布将对救生GPS技术投资200万纽币,进而提供更为精准的紧急服务。

427718068010914

STUFF

对救援直升机机组人员来说,在恶劣天气或在险峻地势实施救援任务不仅进程缓慢,而且很危险。不久,救生GPS技术就会派上大用场。

周日,政府宣布将对救生GPS技术投资200万纽币,进而提供更为精准的紧急服务。

飞行员Rob Arrowsmith认为,这将极大改变现状,提高准确性之后,每年能在新西兰挽救数百人的生命。

GPS目前提供精确到10米左右的信息,新系统SBAS可以精确到10厘米,这意味着更快、更安全的直升机救援工作即将到来。

Arrowsmith说,“这意味着让患者得到治疗和到医院的整个过程得到精简。”

该技术已在欧洲和北美等海外国家使用了十年。然而,仅在两年前开始在新西兰进行试验,直到2023年才能应用。

土地信息部长Eugenie Sage说,“这是一个安全系统,所以它必须100%准确,这就是它需要花费时间的原因。”

当技术最终实施时,其优势将远远超出紧急服务范围。该技术可以减少未来无人驾驶道路上的碰撞,并减少空中的延误,在恶劣天气下取消的航班会变少。

总的来说,该系统的经济效益估计接近15亿纽币,是2023年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项新成就。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