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垃圾箱、厕所升级在即!政府投资360万纽币只为……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18 06: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政府宣布将对坎特伯雷地区投资360万纽币,对垃圾箱、厕所、露营设施等进行升级,以改善整个地区的旅游业。

英文原文:Local council and government announce they will invest $3.6 million to boost tourism in Canterbury

191770718258713

STUFF

商务、创新和就业部(MBIE)旅游总经理Iain Cossar宣布,地方议会和政府将对坎特伯雷地区投资360万纽币,以促进该地区的旅游业。其中,旅游基础设施基金(TIF)对坎特伯雷的第三轮资助超过240万纽币,地方议会将投资120万纽币。

TIF是地区发展基金(Provincial Growth Fund)的一部分,该基金每年提供高达2500万纽币的资金,用于发展与旅游相关的基础设施,以帮助各地区缓解旅游业增长的压力。

Cossar表示,“旅游业是新西兰未来繁荣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坎特伯雷未来繁荣的关键部分。不仅提供就业机会和基础设施,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让我们的故事得以保存和延续。”

“这项最新投资将资助那些有助于改善重要旅游基础设施的项目,帮助社区充分利用旅游业,并为国内外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

418537458186136

STUFF

共有12个项目将由坎特伯雷的五个议会共同资助,包括在Hurunui、Selwyn和Waitaki修建新厕所,将Coe's Ford和Lakeside Domain的自由露营设施进行升级等。

根据MBIE的数据,截至2019年5月的一年中,游客在坎特伯雷地区消费39亿纽币。

目前,坎特伯雷在三轮TIF融资中获得了610万纽币资金,第四轮资金申请将于8月1日起开始接受。

281397525361912

STUFF

TIF对坎特伯雷第三轮资助的项目包括:

- 升级Rakaia Salmon场地,739,945纽币

- 在班克斯半岛安装无线网络、太阳能BigBelly垃圾箱,86,790纽币

- 在以下地区安装新的公共厕所设施:Hurunui River、Glenmark Drive、Hanmer River、Conical Hill Rd、Brook Dawson Reserve,935,808纽币

- 改善Coe's Ford和Lakeside Domain的自由露营设施,286,050纽币

- 在Springston安装公共厕所设施,77,350纽币

- 在Campbell's Bay和Moeraki改善厕所设施,30万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