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族生意太牛了 在新西兰小市场都稳赚不赔

作者: RyRy   日期:2019-07-15 06:3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这家名叫Wade Group的家族企业总部在汉密尔顿,一直拿着新西兰警方的合同——把新的车辆改装成警车和救护车,包括内部升级和外部涂装。

14831195758859

新西兰警用车辆一般用Holden Commodores,这些车辆进口时都是标准乘用车,在他们家的商业车库中,改造成警灯闪闪、警笛呼啸的警车。

改造细节不能对外公布,不过可以透露,刹车和悬挂部分全部会升级,为适应频繁的追车。

391869459465056

除警车改造,他们也做救护车改造。这样的生意相当有保障,公司养起来一个百人团队。

466394548514719

一个家族企业能够走到今天,在新西兰也需要很长时间的积累。

对Wade Group来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现任总经理Alyssa Wade回忆她父亲如何创业。

41446719682560

他父亲Roy Wade是一个工程师,1980年代在Te Rapa开店,帮人维修腐蚀或生锈的机器和车辆,心灵手巧的他对机械有天赋,能一个人为两个喜欢骑马的女儿,徒手打造出新西兰运送马匹的那种拖车来。

后来慢慢接一些别的生意。2009年,他们拿到了新西兰惩教部的合同,为惩教部门改造那些专门押送犯人的车辆,开始和政府部门打交道,这个合同一做就是15年。

从2015年开始,家族企业拿到了新西兰警方合同,一年就有450-600辆汽车的改造订单。

今年,又拿到了一个新的订单,新西兰警方准备使用一种 "Mobile Police Bases"也就是汽车临时警亭,被他们接下了这个活。产品是这样:

284277869200083

他们还在近年向澳大利亚扩张,帮维多利亚州警方改造一种警用大巴,还获了设计奖。

92795574915621

在新西兰,现在警用车辆内部使用的控制系统,已经是这家自己开发的系统,包括警灯、警笛和方向控制。

一台车来到这里,大约几个小时,就能够完成从普通车辆到警用车辆的基本改造,包括喷漆和涂装,以及车尾放武器的保险箱。

296936824750211

新西兰这样的小市场,像这样每天都在笑的产品经理,真的不多见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