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头号富豪资产年增11亿 位居世界富豪榜237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18 14: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周四(7月18日)刚刚更新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s Billionaire Index)显示,法国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资产超过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登上富豪榜次席。新西兰头号富豪Graeme Hart资产则增加了11亿纽币,继续高居新西兰榜首。

916066119187829

Graeme Hart和妻子Robyn两年前的合影   NZ Herald

最新的榜单显示,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以1250亿美元(约相当于1850亿纽币)净资产,继续位居彭博世界富豪榜榜首。LVMH首席执行官Arnault和比尔·盖茨分列二三,净资产分别为1080亿美元(约合1600亿纽币)和1070亿美元(约合1580亿纽币)。

从历史来看,比尔·盖茨从未在彭博亿万富翁排行榜上跌出前2名,这次下滑到第三位,主要是因为他全身心投入的慈善事业。

另外榜单显示,新西兰头号富豪Graeme Hart的个人资产在过去一年增加了11亿纽币,总资产为69.8亿纽币。作为奥克兰私募股权公司Rank Group的老板,Hart位居全球富豪榜第237位,也是唯一上榜的新西兰富豪。

据悉,Rank Group主要包括3个业务门类,分别是从事食品包装和消费品业务的Reynolds集团、建筑材料供应商Carter Holt Harvey以及汽车配件供应商Automotive集团。

Hart的前一位是颇受争议的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后一位则是时尚巨头乔治·阿玛尼。另外,他的排名比另一名时尚巨头Ralph Lauren靠前3位。

美国投资家沃伦·巴菲特排在比尔·盖茨之后,以839亿美元(约合1240亿纽币)的个人资产位列第四。排名第五的是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净资产795亿美元(约合1180亿纽币)。

富豪榜前10名中,有6人来自美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