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200多万刀 奥克兰这里将新建大型垃圾回收中心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16 08: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周四(8月15日),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和环境部副部长Eugenie Sage宣布,将在奥克兰的Onehunga设立一个新的社区垃圾回收中心。

713276054032499

1 NEWS

据介绍,这一新的社区垃圾回收中心将由奥克兰市议会进行开发和运营。项目从政府环境部门的“废物最小化基金”(Waste Minimisation Fund)中获得224万纽币的拨款,奥克兰市议会还将对项目再投入41.64万纽币。

Goff表示,这一消息对奥克兰来说是个喜讯,将减少超过25万桶垃圾废物进入填埋场,还将大力加强资源回收网络(Resource Recovery Network),减少废物,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填埋场的碳排放。

目前,奥克兰有8个社区垃圾回收中心(Community Recycling Centre,简称CRC),新的回收中心将把现有的回收中心网络扩展到Maungakiekie-Tāmaki选区,覆盖7万多名奥克兰人。

Goff表示,即将在Onehunga设立的CRC将成为奥克兰的第9个社区垃圾回收中心,将配合现有CRC的工作,更好地发展循环经济,不仅有助于减少废弃物,还能改善当地环境,并创造就业机会,预计将增加15个相关工作岗位,也能给志愿者提供机会,参与到志愿工作中,还有助于社区更好地了解可持续生活。

回收中心将提供一系列回收服务,包括加工、购买和销售可重复使用的商品,以及社区学习等额外服务。

环境与社区委员会主席、市议员Penny Hulse表示,回收中心利用当地社区的力量来收集浪费的资源,在此过程中产生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