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确认将启动大规模裁员 不裁工人裁中层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9-12 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恒天然周三(9月11日)确认,由于本财年面临巨额亏损,将启动裁员,但尚未披露裁员的规模和具体岗位。

原文:Fonterra to shed large number of jobs to balance books 

301429019543383

FIONA GOODALL/STUFF

恒天然即将发布财年报告,之前发布的资产减记预测高达8.6亿纽币。预计这家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本财年亏损在5.9亿到6.75亿纽币之间。

周三,恒天然确认将通过裁员减少损失,但并未披露裁员规模。有消息称,此次裁员将针对中层管理人员,工人不会受影响。

恒天然一名发言人确认了这个消息,“我们一直就新的框架结构对员工们持开放态度,我们未来的新战略将更加专注,优先考虑新西兰本地出产的牛乳,更加贴近我们的客户。”她说,“这意味着我们将对组织架构进行重组,为新的战略提供支撑。现在说谁会受到影响、哪些部门会发生变化,还为时过早。”

403519747529513
恒天然供应商Jacqueline Rowarth对恒天然财务状况不满,要求提供更为详实的解释

恒天然上次大规模裁员是在2015年,当时有750名雇员被裁撤,公司表示此举节省下1亿纽币支出。

目前,这家新西兰最大的公司在全球各地雇有2.2万名雇员。

不久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给员工发邮件称,所有个人合同收入超过10万纽币的雇员薪资冻结,明年都不会获得每年一次的加薪。根据2018年公司年报,在恒天然的2.2万名雇员中,有接近6000人年薪超过10万纽币,其中4035在新西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