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华人拆迁公司野蛮施工险出人命 被重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9-12 08: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家拆迁公司由于野蛮施工,在推倒一堵墙时造成隔壁房屋受损,险些闹出人命,还破坏了燃气管道导致天然气泄漏……最近法院作出裁决,这家公司被处15万纽币罚金,并支付受影响的居民3万纽币赔偿。

奥克兰地方法院周二(9月10日)作出裁定,拆迁公司Quick Earth Moving Limited在2017年12月的一次施工中野蛮作业,对其处以罚款。

根据公司登记信息,这家公司的老板是Ranchao Zhang,住在奥克兰的Flat Bush。该公司网站称“客户满意率100%”,但负责安全生产的WorkSafe周三称“完全没有达到”,并表示那次拆迁没出人命算是幸运的。

当时围观者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挖掘机推倒了一堵不小的墙,导致隔壁邻居家的房屋严重受损。倒塌的墙壁砸坏了邻居家的墙,造成燃气管线破裂、燃气泄漏,该地区居民立即疏散。

隔壁居民是一名坐轮椅的女子,她无法疏散,直到消防员赶到才将她带走。

在那之前,这名女子就多次拨打投诉电话,称隔壁传来的巨大拆房声令她感到恐惧。

另外,该公司还存在暴露在石棉环境下施工的问题。Worksafe周三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家公司对拆迁地点缺乏调查,忽略了石棉问题,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拆迁的房子使用了石棉材料。

“这家公司应该事先雇佣有相关经验的人员,判断是否有石棉,然后再进行拆除施工。”Worksafe相关负责人说,“没有实施拆迁管理计划,风险评估不充分,工人未获得有关如何进行拆迁的培训。”

“这项拆迁工作从一开始就很糟糕,没有人受重伤或死亡,这家公司非常幸运。”该负责人说。

最终法院裁定Quick Earth Moving公司支付15万纽币罚金,并支付那名坐轮椅的女子3万纽币赔偿。同时法庭要求这家公司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布违法内容、造成的后果以及相应的惩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