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进北岸凶宅后立刻想搬 房东却扣住押金不放…

作者: RyRy   日期:2019-09-13 08:38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发觉自己住进北岸凶宅后,立刻要求搬家,房东却扣了押金………纠纷到了租约仲裁庭,法庭会怎么判呢?

在奥克兰北岸Glenfield的View Road上,有一栋“凶宅”曾发生一件震惊四邻的凶杀案。

653629789457653

一名43岁的妇女Jacqueline Blackbourn曾经在这栋房子里被强奸、被杀害,然后被焚烧……

272176767583622

租客Prescott一家来租房子了,对这段历史完全不知,签下了一张固定期限的租房合同。

住进来时间不长,到了今年6月份,在一次邻里谈话中,被一个多嘴的邻居告知了这段黑历史。

526774483707197

Prescott一家听到爆料后大惊,敢情夫妻俩睡觉的房间,以前就发生或强奸、杀人、焚尸的作案现场。

391271733365538

他们还得知,这个房子在被放火后,一半已经重新装修过了,但是没有推倒重建。

虽然这个案子发生在2010年已经过去了将近10年,凶犯也就是受害人的前男友,已经落网并关在新西兰的监狱里,但Prescott一家却开心不起来。

于是要求搬家……

于是房东说你违约了……

于是扣押金……

于是闹上了仲裁庭……

最近仲裁庭披露出的案例信息显示,仲裁机构站在了房客一方

619067554175693

仲裁庭认为,“房东方面必须公布可能引起房客严重担心的相关信息材料”。

仲裁庭认为,“相关事件既重要又未被披露,根据“公平交易法”,这种不披露可被视为具有误导性。”

672524436215739

房东方面称已经全部装修,但仲裁庭认为,装修“不足以打消租客的疑虑”。

仲裁庭判房东方退还违约金,退还$2160 押金,房客方面只需支付房东$205割草和清洁费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