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档冰淇淋小店开张仅两周,就拿回全国大奖

作者: Weisong Ma   日期:2019-11-22 08: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Weisong编译】  Taranaki一家夫妻店瞄准小众市场,推出无乳制品冰淇淋。刚刚成立两周,就在新西兰冰淇淋奖(New Zealand Ice Cream Awards)中拔得头筹,被评为新西兰最好的无乳制品冰淇淋。

原文:Small Taranaki vegan ice cream store takes out top award at NZ ice cream awards

906311224026862

Young夫妻推出的无乳制品冰淇淋    ANDY JACKSON/STUFF

这家店的老板是Chester和Melissa Young夫妇,他们创办的Little Liberty乳品店因其高质量不含乳制品冰淇淋,获得了新西兰冰淇淋大赛中的最佳非乳制品类别奖。

“获得业界的认可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尤其是像我们这种位于Inglewood的小型乳品店更是意义非凡。”Chester说。

据了解,Young夫妻二人之所以致力于研发非乳制品冰淇淋,是因为两年前他们发现自己的两个孩子都有乳品不耐症,因此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孩子们品尝到可口的冰淇淋。

481271078340259

Young夫妻刚刚经营两周的小店拿回大奖    ANDY JACKSON/STUFF

今年11月1日,他们成功在Inglewood的New World超市对面经营了一家销售冰淇淋的小店,当时恰逢Taranaki花园节。

“生意的火爆超出我们的预期,尤其是在周末的开幕式上,我们所有的冰淇淋在几天内全部销售一空。”Chester说,“现在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我们每天都在起早贪黑地制作冰淇淋。”

他们的冰淇淋每份售价5纽币和8纽币不等。

目前,Chester和Melissa Young正在为圣诞节和即将到来的夏季开发新口味,并扩大营业规模。

534482682431331

Young夫妻推出的无乳制品冰淇淋    ANDY JACKSON/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