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对中国出口创单月新高 乳品量价齐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2-19 17: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由于对中国出口的乳制品量价齐升,今年11月份,新西兰对中国出口创历史单月新高,达到19亿纽币。

181766986162330

新西兰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新西兰对中国的乳粉出口创下了2013年以来单月最高,“从2019/20养殖季开始以来,新西兰出口中国的乳粉,无论数量还是价格都超过了上个养殖季。本月(对中国出口创新高)主要受乳品价格驱动,同时出口量也在增加。”统计局发言人Darren Allan说。

今年11月份,新西兰乳业出口总额增加了3.48亿纽币,将月度出口总额推升至52亿纽币。

虽然对中国出口同比增长了36%,但11月份新西兰10个最大出口市场中有8个出口额下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