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推出“红奇异果”:口味像浆果,价格贵25%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2-09 08: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目前,新西兰奇异果巨头佳沛(Zespri)正在市场上试销售一种新培育的红奇异果。这种奇异果有着浆果口味,果肉呈红色。佳沛预计两年后新品种的产量才能满足市场需求。

734409269353249

目前,佳沛正在新西兰和新加坡试销售这种奇异果,测试市场的反应。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Matheson称,新品种虽然比平常大家见到的金果和绿果贵25%,但销售情况很好。

“市场反应令我们感到兴奋。”他说,“我们还收到新加坡和新西兰消费者的来信,要求我们增加供货,问为什么‘如此短的时间货架上就空了’。”

据悉,这种奇异果的果肉呈红色,越往中间越明显,最外面的果肉是淡红色。Matheson称这种红色是由花青素产生的,这是一种抗氧化剂,对心血管和认知健康有益。

“它具有怡人的浆果口味,在水果中非常独特,对消费者具有强烈的吸引力”他说,“表皮颜色很深,几乎是紫色,果肉呈现红色,在果实的中心非常红,果皮下面的部分是美丽的浅红色。”

Matheson称,这种新奇异果的果皮非常薄,比其他品种的都要薄,意味着储存时间较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