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Airbnb房产都去哪了?都变回长租了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24 10: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Stuff】随着新西兰对冠状病毒的传播做出反应,新西兰的旅游业陷入停滞。房地产投资者正在从Airbnb撤回房地产,并提供长租。Trade Me的发言人说,通常有6%的Trade Me租金清单是提供家具的。但是自3月14日首次宣布自我隔离规则以来,这一数字已增加到11%。

718813676707150

她说:“这使配备齐全的出租房屋的总数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随着新西兰的旅游业正在面临压力,这确实表明,投资物业所有者为了维持收入,一些短租房正在进入长期租赁市场-我们将密切注意这一情况的发展。 。”

经济学家本杰·帕特森(Benje Patterson)表示,大量的Airbnb单位已被变回长租房,尤其是皇后镇的租赁市场。

“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打折,以大幅打折的价格刊登广告。大多数房屋都带有家具,并且通常以六个月的租期进行出租,因此,如果旅游业在明年夏天(明年1月)之前恢复正常,业主可以选择将其放回Airbnb上。”他说。

他说,这令人担忧,因为投资者收益率的大幅下降会促使一些人抛售房产。

“在购房信心低下的时候,大量的强制性出售可能会导致价格严重不稳定。政府可能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采取措施实施抵押贷款减免,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因为房产的抛售将会损害新西兰金融的稳定性。”

但是他说,这种影响在全国范围内是不一致的。

“在旅游热点,如皇后镇,Mackenzie District和罗托鲁瓦,其影响将是最大的,这些地区的经济严重依赖旅游业。而新西兰大部分畜牧业都被隔离在疫情影响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