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出手:为贷款客户提供还款假期!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24 15: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辑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新西兰财政部长格兰特·罗伯逊(Grant Robertson)表示,零售银行将提供房贷还款假期计划。 他说,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房主将会从自己的银行得到六个月的房贷还款假期。

566052518742735

确切的标准将在未来几天内确定。财长敦促人们不要一窝蜂的涌向银行。他说,新的贷款决定将由银行做出,而不是政府。

他要求企业请继续支付账单。 他说有能力的企业应该继续向其他企业付款。目前工资补贴计划已经收到117,273份申请,已批准41,505份。

一揽子计划还将包括六个月的本金和利息支付假期,用于收入受到新冠疫情经济中断影响的抵押贷款持有人和中小型企业客户。

政府和银行将为中小企业实施62.5亿纽币的企业融资担保计划,以保护工作岗位并在这新冠疫情期间支持新西兰经济。

储备银行已同意帮助银行按照适当的资本规定将其落实到位。 此外,它还决定将银行的“核心资金比率”从75%降低到50%,从而进一步帮助银行提供信贷。

财长表示,政府现在宣布这一点是为了给人们和企业确定性,我们正在尽其所能来缓解新冠疫情的打击。

商业融资担保计划将提供短期信贷,以缓解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有偿债能力的中小型企业的财务困境。

该计划将动用新西兰政府的官方背书,允许银行放贷,以缓解受新冠疫情大流行影响公司的财务压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