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牛油果超便宜 您在超市里留意到吗?

作者: RyRy   日期:2020-04-15 09: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今年的牛油果超便宜,您在超市里留意到吗?

多买些牛油果,捣成泥涂在烤面包上,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对疫情下的经济有好处。

由于咖啡馆和餐馆歇业,新西兰本季牛油果供过于求。超市中牛油果的供应时间会更长,价格更便宜。

153248155700582

NZ Avocado 首席执行官 Jen Scoular 说,以往每年这个时候20-30%的牛油果会供应给餐饮渠道和小型蔬果店。

新西兰封锁之后,由于本季出口船期已经结束,多余的牛油果只能进入超市渠道。

973413903724514

在封锁后的国内市场,牛油果并不热销——封锁期很多人都购买了储藏类食品,对于鲜果类的需求一般。

“供应仍然偏多,预期价格会持续走低,这样也是好事,很多人的收入也已经降低。”

一些种植户也提供牛油果网上销售。

NZ Avocado 首席执行官 Jen Scoular 说,牛油果种植户虽然受疫情影响,但灾害程度尚可。

这是因为本季出口是从去年8月开始到今年2月结束,牛油果的出口工作基本已完成后才爆发疫情。

受疫情影响的主要是依赖于零售市场的果农,“这方面以小型种植户居多”。

好吧!趁今年牛油果价格低,大家也都多买一些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