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公司捐款100万纽币帮助新西兰人度过艰难时期

作者: Mike   日期:2020-04-14 15: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综合Newshub】Foodstuffs是New World,Pak'nSave和Four Square等公司的母公司,该公司承诺将向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面临困难的新西兰人捐款100万纽币。

553402753136744

Foodstuffs南岛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安德森(Steve Anderson)说:“我们继续努力应对这些充满挑战的时代,对于新西兰人所表现出的耐心和友善,我们深表感谢。”

“我们致力于为新西兰提供粮食,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周内与合作伙伴合作,为他们提供有意义的财政和实际上的支持。”

完整的受捐赠名单将在下个月公布,但其中包括食品银行,食品救援合作伙伴,Eat My Lunch和学生义工军,后者已经通过New World获得了80,000美元的捐款,以帮助在家中的老人和弱势人群提供食物。 

“我们看到有必要支持我们社区中较年长和更弱势的成员,并使他们在此困难时期保持安全,确保他们能够获得杂货等难题,”学生义工军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山姆·约翰逊(Sam Johnson)说。

Eat My Lunch的创始人丽莎·金(Lisa King)表示:“疫情仅仅意味着学校关闭而已,并不意味着就不再需要养活饥饿的孩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