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V地板价发新股募资:为自救这次真的拼了

作者: Mike   日期:2020-05-21 10: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ZHerald】Sky正在筹集1.57亿纽币,发行新股的折扣很大,新股将以12c的价格出售,比周三33c的收盘价折价63.6%。

510195187447538

尽管公司股价从3月23日的历史最低点19c开始恢复,但该股全年至今仍下跌了73%。

在宣布该消息之前,股票处于停牌状态。

Sky还表示未来将提供宽带。 “明年推出的Sky将首先向其客户提供Sky Broadband,以此来奖励忠诚客户。然后Sky将专注于通过超快速宽带计划服务已准备好光纤但尚未连接的数十万新西兰家庭。 ”,首席执行官马丁·斯图尔特(Martin Stewart)说。

Sky可能会利用宽带作为吸引,让更多人加入其付费电视或流媒体计划,或者向他们推销更昂贵的服务-就像Spark现在将其体育流媒体服务作为福利来推销其宽带一样。

自从二月以来,有传闻称Sky将推出自己的宽带服务-在自己的地盘上反击Spark-斯图尔特告诉记者,UFB光纤批发商Chorus可能是“梦幻般的”合作伙伴。

Sky 今日还表示,原定于明年7月缩减至1.5亿纽币的2亿纽币银行信贷额度现已延长至2023年7月。

在3月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新西兰投行 Jarden 质疑Sky是否产生了足够的现金来支持这项业务,并表示其可能难以获得额外的融资,因为其2亿纽币银行贷款额度已经已提取了9000万纽币,而其表示计划将银行信贷在2021年7月缩减至1.5亿美元。

841172560814220

Sky表示,1.57亿融资将首先用于偿还债务,而备考形式的净债务(包括2020年3月2021年3月到期的1亿纽币债券)将从1.59亿纽币减少至1000万纽币,同时 净债务/ EBITDA将从0.8倍降至0.1倍。

Sky还于今天早上向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美好前景,称其董事会将评估2022年可能开始分红。

去年,随着Spark推出Spark Sport,Spark进入了Sky的领地。本次借助Sky Broadband宽带服务,Sky将能够提供类似的全面服务-尽管它将进入一个拥挤的市场,在该市场中,Spark已经拥有了将近70万固定宽带客户,Vodafone NZ刚刚超过40万,Vocus(Orcon和 Slinghot)22.5万,TrustPower和2degrees刚好超过10万,紧随其后的是接近80个较小的服务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