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精准预言的专家:新西兰房产泡沫濒临破裂!

作者: Mike   日期:2020-05-21 12: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ewshub】世界经济学家和作家哈里·登特(Harry Dent Jr)表示,全球正在进入历史上最困难的时期之一,在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之后,新西兰房产泡沫可能首当其冲地破裂。 

885693199448636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登特的经济预测一直受到人们的怀疑,但是却屡次一语中的。其曾经在八十年代后期预测,日本领先的经济将进入持续十年以上的衰退。在九十年代初期,他声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A)将达到10,000。尽管遭到强烈反对和广泛怀疑,但他的预言最终被证明是正确的。

登特周四上午在AM Show上发表讲话时说,在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后,新西兰的房地产泡沫正接近爆发的边缘。他说,世界正处于经济萧条的边缘,金融资产泡沫需要“变为现实”。 

登特说:“时代是戏剧性的。之前还是历史上最大的繁荣,现在我们正在进入历史上最困难的时期。”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住房和房地产处于亚洲移民乐于移民的世界高价城市的顶端。新西兰的好处是,这些移民带来了新西兰人口的多样性……但新西兰确实存在房地产泡沫,加州,香港和伦敦也有房地产泡沫。最大的危险就是,房屋下跌的幅度超过人们的想象。”

什么是房产泡沫?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新西兰的房价上涨速度远远超过收入增速。房地产市场或房地产泡沫通常会随着房地产市场价格迅速上涨而达到不可持续的水平。当房地产达到这些价格时,普通人不得不离场,而只有富人阶层会付出过高的价格来获得房产。 

在经济低迷时期,房地产将失去价值。在这种情况下,房主的抵押贷款可能会超过财产的价值,并处于负资产状态。如果他们需要出售,他们得到的收益将远远少于最初支付的金额。

如果房地产泡沫破裂,新西兰的银行也将蒙受大量损失。由于大多数新西兰人通过抵押贷款购买房地产,因此,如果人们无法还贷,银行很可能会拍卖抵押品挽回损失。 

因此,新西兰的银行系统非常容易受到房地产的影响-大多数家庭的个人净资产也是如此。早在2012年,投资经理Brian Gaynor声称,房价下跌10%可能会新西兰人的个人财富让减少大约600亿纽币。

登特告诉AM Show:“现在,新西兰房产价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302123426471439

“例如在美国,人们只有28%的的财富是房产。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一比例是65%至67%-这一比例非常危险。”

V形恢复“完全不现实”

邓特强烈反对新西兰央行和财政部关于新西兰将实现“ V形”复苏的预测。政府和央行最近的预测称,经济急剧下降之后将快速回升,从而使新西兰的经济在明年年底之前能够稳定下来。邓特说,这一理论是“完全不现实的”。

“经济恢复会比想象的要弱得多,因为央行已经用无休止的印钞来覆盖这一切,使一切都好起来。当房地产下跌,股票泡沫破灭,我们进行了大量债务重组时,才可以进入下一个全球繁荣时期。”登特说。

他预测,下一次全球繁荣将在2023年至2036年之间到来-但是从现在到繁荣之前充满了风险。 

“我正在向人们发出警告。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衰退。这与病毒无关,它只是一个触发因素,因为监管机构无法通过印钞来阻止病毒,就像股票崩盘或衰退一样。现在人们让自己的房地产和股票变得尽可能安全的时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