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战继续:ASB以2年2.69%暂时领先

作者: Mike   日期:2020-05-22 10: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Stuff】最近一周,新西兰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战再次开始,20日ANZ银行宣布推出2.79%的一年定期房贷利率,21日Westpac银行与TSB银行宣布匹配这一利率,并且Westpac银行更推出了两年2.79%的定期房贷利率。

56930964242064

今早ASB银行更进一步,推出两年定期2.69%的房贷利率,有专家预测,未来几个月新西兰官方现金利率(OCR)可能会降至零以下。

ASB零售银行执行总经理克雷格·西姆斯(Craig Sims)表示,降低利率对于许多房主和首次购房者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这个新利率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竞争力,我们为能为客户买房提供支持而感到自豪。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人们更好地管理房屋贷款,或使首次购房者有能力买到他们的第一套房子。” 

“对于许多客户而言,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时期,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支持他们,并使事情变得容易一些。我们相信这些新利率将对此有所帮助。”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提供了许多支持选项,包括抵押贷款还款延期和仅利息支付,并且我们将继续进行审查,以确保我们尽最大可能为客户提供财务支持。”

据了解,该利率将会于5月23日开始生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