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Property:购物中心的人流量已反弹至疫情前水平

作者: Mike   日期:2020-06-23 12:3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Stuff消息】大型购物中心业主Kiwi Property表示,购物中心人流量已经回升至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并且今年将向股东派息。

918287463884769

Kiwi Property拥有新西兰的一些大型购物中心,包括奥克兰的Sylvia Park,汉密尔顿的The Base,北帕默斯顿的The Plaza和克赖斯特彻奇的Northlands。

该公司表示,自从新西兰进入第2级警戒并于5月14日恢复正常交易以来,该公司投资组合的平均行人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Kiwi Property表示,一些购物中心的表现要好于Sylvia Park和The Plaza等购物中心。

822074352436502

Kiwi Property表示,将于新西兰已经恢复至一级警戒,目前的交易已经恢复,该公司将在截止2020年9月的半年度营收支付股息。半年度股息将于2020年12月支付,并且以没有重大不利影响或其他不可预见的情况为限制性条件。

业主与房客进行的租金减免谈判仍在继续,该公司重申,预计减租将耗资2000万纽币,即税后1400万纽币,部分被政府减少的450万纽币税款所抵销,从而收回了商业建筑物的折旧扣除额。

截至2020年3月,由于贸易的限制和大流行造成的破坏,Kiwi Property的购物中心,办公楼和工业物业投资组合的价值下降了8.5%,为2.9亿纽币。Kiwi Property的房地产资产总额为31亿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