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这个地区房租大跌!租房的买方市场来了?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7-31 10: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1News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1News消息,Frank编译】皇后镇湖区的房租价格出现了七年来最大的年度下跌,比去年6月相比下降28%,这是由于疫情导致边境封锁,租客减少。

371922780735312

根据Trade Me发布的最新租金价格指数显示,皇后镇6月份的房租中位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10纽币/周,从760纽币降至550纽币。

Trade Me Property发言人Aaron Clancy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一月初皇后镇的租金中位数曾达到过800纽币/周。

“随着边境的关闭,皇后镇等依赖游客的城市受到疫情重创,现在我们看到这对租赁市场产生了影响,房东大幅度降低了租金价格吸引房客。”

“这与疫情之前的情况相去甚远,当时需求旺盛,租金价格迅速上涨。皇后镇租赁市场长期以来第一次进入了买方市场。”

而与2019年6月相比,该地区可供出租的房产数量增长了152%。

上个月,全国租金中位数为510纽币/周,比2019年6月增长2%。

Clancy说,Wanaka的租金中位数也同比下降13.5%至550纽币/周,奥塔哥中部地区也下跌了12%,至435纽币/周。

同时,奥克兰和惠灵顿的租金中位数遵循了全国趋势,两个地区6月的租金中位数均比去年同期上涨2%。

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6月份全国所有地区的需求均出现了稳步增长,对出租房源的查询数量增长了16%。

Trade Me租金价格指数显示,Hawke's Bay(增长34%),奥塔哥(增长35%)和West Coast(增长73%)的租房查询量是所有地区中增幅最大的。

Clancy说:“由于疫情,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从海外回国,而离开的人变得越来越少,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许多地方的租赁市场非常强劲。”

尽管大多数地区的租赁房源都在增加,但Bay of Plenty, Gisborne, Hawke's Bay, Marlborough 和Northland地区的房源数量与一年前对比出现了下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