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公里耗资几个亿 奥克兰铁路要建大项目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07 16:1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KiwiRail开始在奥克兰筹建第三条铁路线路,来释放更多的运力。

588821720995837

第三条主要铁路线是从Middlemore 到Wiri,与现有的火车线路是平行的一条线路。全长3.6公里,建成后将能够把客运线路和货运线路独立出来。

这项工程还将改善三个路口的火车运力。那里通过的货运列车经常会延误客运通勤服务。

该项目是奥克兰铁路项目价值超过10亿纽元的四个项目之一,由新西兰Upgrade计划资助,将提供400多个工作岗位。

其他项目包括从Pukekohe to Papakura的电气化,奥克兰南区建新火车站,替换60公里的铁路线,7.5万个铁轨路枕,12.5万立方米的路基道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