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航裁员到头了 CEO:希望第二波反弹和前一次同样强劲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8-28 12: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周五上午,新西兰航空首席执行官Greg For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进一步裁员计划。

新西兰航空首席执行官Greg Foran表示,尽管该公司面临的疫情挑战依然很严重,但还没有进一步裁员计划。556004232964216

周四,新西兰航空发表年报,净税项亏损为4.54亿纽币,而去年的利润是2.7亿纽币。这是纽航20年来的首次亏损。

该公司还确认,它计划“在几天之内”开始使用从政府那里获得的9亿纽币的贷款。

但是,尽管财务状况严峻,但CEO说,目前公司工作人员的岗位都是安全的。

“我们会不断地查看我们在未来的计划,但是在目前这个阶段,我们还没有计划减少或增加我们的员工数量,” Foran今天早上告诉媒体。

“这可能会发生变化,但是就目前而言,我还没有要对员工数量进行裁剪。”

今年早些时候,新西兰航空公司裁员了三分之一,总共裁撤了3000多个工作岗位。

Greg Foran说,今年一月份,还没想到疫情的影响那么大。

“最初从一月份开始出现疫情,我们觉得它可能有点像SARS或H1N1,但随着疫情在2,3月开始不断扩大,我们才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程度。”

随着越来越多的航班被取消和裁员,纽航因对待客户的问题而受到外界批评,很多旅客需要等很长时间电话才能打通客服电话,然后有不少人买了机票不让退款。

“对于票款变成Credit的 问题,我想对一些客户的经历表示歉意,最近我们有了一些进步。尤其是对奥克兰的第3级警报和其他地区第2级警报的应对上。”福兰说。

“我们现在已经有了数字化流程,我认为现在客服方面做的还不错。”

Greg Foran感谢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帮助他们度过了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但他说,所有航空公司目前所处的情况都不太妙。

“这确实是艰难的时刻,买了票,然后突然飞机没办法飞了。这种情况真的很少见。”

但是,Foran对新西兰航空公司的复苏持乐观态度。

在结束四级封城之后,纽航业务在6月份就得到了很大恢复。这让人振奋。然后整个7月和8月初,我们看到的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国内航空公司业务,业务量大概是以前的70%,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的。”

Greg Foran说,强劲的国内市场以及货运需求使该航空公司重回正轨。

他说:“我们每周有50架次的全球货运航班,业务恢复也是有希望的。”

该航空公司原本希望现在能运营往返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岛屿的航班,但Greg Foran也承认有必要延迟与其他国家空中桥梁的开放。

“澳新BUBBLE和岛国bubble看上去还有点远。但是也是有预期可以实现的,那样的话,业务应该会不错。”

下周一,奥克兰将降为2级警报,纽航奥克兰的运营将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