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IE预测,今年年底个人破产量将激增!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9-08 16:5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由于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和政策响应,并将个人破产数量预测提高了3倍。

267385734886196

Image by Simon Hill from Pixabay 

商业创新和就业部预测,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个人破产数将达到2800-3200的高峰,去年同季度的数量为800。

预测显示,破产率连续3个季度都比疫情前的水平高3到4倍,此后预计会下降。

预算文件显示,政府已经拨出1000万纽币来帮助应对破产激增。

预计即将到来的破产浪潮将远超金融危机时的水平。在2010年,个人破产数量达到了1800人的季度峰值。

不过,MBIE发言人表示,虽然预测模型可用于计划和筹资目的,但“无法准确预测”破产人数增加的时间,或增加的峰值。

实际上,本季度的破产数量已经远远低于该模型的预测。

业内人士表示,各种因素可能会延迟峰值,他们预计明年将会发生大规模破产。

普华永道新西兰公司重组专家兼合伙人John Fisk表示,他希望个人破产将遵循公司破产类似的规则。他预计破产量会出现戏剧性的增长,但尽管当前经济已经开始衰退,但个人和公司破产的数量尚未开始上升。

“我的感觉是直到2021年破产潮才会出现。影响个人破产的重要因素是失业率以及失业率何时开始攀升,还有容易受到失业影响的中小企业的健康状况。通常业主会提供个人担保并将个人资产用作债务或租赁的抵押品。还有大量抵押贷款的还款被推迟(储备银行的特殊规定允许银行将债务推迟至2021年3月)。”

政府对工作的支持,包括三轮工资补贴,可能是延迟失业率飙升的主要措施之一。

McDonald Vague的Keaton Pronk说,IRD作为债权人,也是破产的主要诱因。“虽然他们不会告诉你,但是在选举年他们会更加尽力推进工作,而且由于疫情,他们似乎申请到了更大的自由裁量权。”

Pronk还指出,由于封禁导致的限制,法院仍然积压工作:“这也产生了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