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男子忘记密码 5万刀比特币无法交易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14 17: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奥克兰男子Adrian Clarke可能是新西兰最不幸的加密货币投资者,他因为忘记密码,导致5万纽币的比特币无法交易。

935236188672661

Image / 123rf

心大有时要付出惨痛的代价。本周早些时候,纽约时报报道,目前约有五分之一的比特币钱包无法访问,里面约有价值2400亿美元的比特币,主要是因为密码丢失。与传统银行不同,如果忘记密码,加密货币就无法交易。

其中最为不幸的要数旧金山程序员Stefan Thomas,他10年前以每个2至6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批比特币,结果因为忘记密码而无法交易,现在他还剩下两次尝试机会,如果成功解锁,就能获得2.2亿美元财富,如果失败,他的账户将被加密并且永远无法访问。

奥克兰男子Adrian Clarke是一名高级工程师,为一家主要的电信公司工作。他从2014年开始投资比特币,通过当时世界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日本的Mt Gox购买了一些比特币。

“你(那时候)可以用比特币在Dog's Bollix(奥克兰中区一家酒吧)买啤酒。”他说。

但是在同一年,Mt Gox(币圈称“门头沟”)因为大约744,000个比特币被盗而破产。当时他的比特币价值大约700纽币。另外他有一个比特币存在了自己的U盘秘钥里,结果也因为忘记密码而无法取出。

在2014年,这笔比特币即便损失掉也没有多少钱,但如今比特币价格涨到了5.2万纽币一枚,却因为他忘记密码而无法交易。

Clarke在推特上讲述了自己的遭遇,被媒体注意到。他目前正在英国隔离。

“不。”Clarke说,“如果你从未有过,就不会错过。”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