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Nido关联公司破产!不过,Nido依然正常营业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04 11:57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另一家与大型奥克兰家具商店——Nido相关的公司,已经开始进行破产清算。

92297456235456

上述公司叫Magsons Investments,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其于1月28日开始进行破产清算。该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持有未完成的Nido建筑和物业的股份。

它是Nido开发项目抵押权人所获得的超过2500万纽币以上贷款的担保人。

Nido本身仍保持开放状态,尽管其贸易公司Magsons Hardware于12月进入破产在管程序。

926970156655683

去年11月,正在建设大型商店的建筑公司Vijay Holdings成为第一家倒闭的公司,其欠款260万纽币。

这三家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的唯一董事,即Nido的创始人Vinod Kumar。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