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230万纽币!Nido系企业举步维艰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2 15:31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最新报道指出,新西兰目前最大的家居用品商店的贸易业务背负着员工和税务局2230万纽币的债务。不过,无担保债权人(unsecured creditors)将不会获得任何收益。

375741920256271

总部位于Henderson的Magsons Hardware以Nido的名义,在第一份清算人报告的账目中,显示了债务的程度以及企业无法支付2230万纽币债务的情况。

上述负债具体包括,1570万纽币的债务,460万纽币的应付账款,666,000纽币的员工工资负债(employee provisions),502,000纽币的税务局延期(账款)和778,000纽币的其他负债。

McGrathNicol的Kare Johnstone和Conor McElhinney说,他们正竭尽全力通过继续经营失败的业务,以最终出售失败的业务来产生流动资金。

上述报告也阐述了Nido之梦是如何“破碎”的。其对藕断丝连的Mitre 10商店进行了分析,还描述了Nido如何失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