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制造业重生!疫情后,这些产业迎来利好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2 16:07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后疫情时代,新西兰的制造业已开始焕然一新,新的订单和生产水平都已经转变为增长模式。

838743301878420Image by Janno Nivergall from Pixabay

最新数据显示,1月份的BNZ新西兰商业制造业绩效指数上升9.2点,至57.5。

该指数较12月份的数据差别很大,12月份的指数下降了6个点。

BNZ高级经济学家Craig Ebert说,这是一种正向的“暗示”,“非常明显的信息是公司的规模越大越好”。

新订单指数在12月份几乎停滞之后,上个月跃升至非常强劲的62.4点。

产量指数升至59.1,就业指数也表现良好,为55.4。

从行业来看,非金属矿物的表现最佳,为70,木材和纸质次之,为62.9。

印刷,出版,媒体以及机械设备制造均处于萎缩状态,均为48.1。

尽管在世界其他地区仍存在疫情和各种封锁,但全球采购经理人指数显示该板块仍保持强劲,为53.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