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新西兰人这项日常开销可能也要涨价!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6 11:19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近日,追踪行业趋势的分析师发表评论,称随着保险公司承担着更高的再保险成本,未来保险费可能会继续以每年3-5%的速度增长。

715684572966436

澳大利亚Jarden公司金融研究主管Kieren Chidgey表示,通过截至12月底的保险业半年财务业绩数据,可以看到保费很可能继续上涨。

边境关闭影响保费

Chidgey说:“我们预计新西兰的保费也将继续上涨。”

全球分保保险成本的上升推动了预期的保费上涨。保险公司在利率下降导致债券收益率下降之后,进而提高保费以弥补较低的投资回报,从而推动了这一普遍性的费用增长。

他说,由于边境关闭,(新西兰)人口增长放缓,保险公司更有可能通过涨价来增加他们从保费中赚取的收入,因为保险数量在可预期内不会增长。

保险公司发展向好

上周,澳大利亚最大的保险公司IAG报告说,其六个月的利润增长了3.8%,达到1.62亿澳元(1.74亿新西兰元)。

639371416684025

Photo by Karolina Grabowska from Pexels

而持有Vero,Asteron Life和AA Insurance品牌的Suncorp六个月的利润也提高了19%,至1.29亿纽币。

Chidgey说,尽管上述两家保险公司处理了7月份Northland洪水、10月份Ohau大火和11月份纳皮尔洪水的理赔,但这两家公司的表现都相当不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