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封城波及全国:数千人展会推迟,皇后镇旅游雪上加霜......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6 11:56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突如其来的Lockdown,可谓是给部分行业“泼了盆冷水”。去年奥克兰的第二次Lockdown后,新西兰的旅游和会展业务正逐步恢复,现在,因为奥克兰的第三次Lockdown,经济波动又一次在全国范围内蔓延。

奥克兰封城影响扩散至全国

尽管奥克兰是唯一调整为3级警报的地区,但随着居民取消旅行计划,其影响正在扩散。

597886020305861

几场会议被推迟,一场约6000人参加的大型贸易展览同样可能取消。纳皮尔的装饰艺术节也已在周三取消了开幕日活动。

餐馆协会首席执行官Marisa Bidois表示,宣布恢复2级和3级水平对已经努力从边境关闭的影响中恢复过来的行业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

Good Group首席执行官Russell Gray表示,此次封锁对公司在奥克兰和皇后镇的14家餐厅和酒吧带来了灾难性的打击。

新西兰酒店业首席执行官Julie White说,她理解并支持政府应对疫情的措施,但她认为酒店业的需求并未得到认真对待。

数千人展会被迫推迟

152914046557328

奥克兰EMEX贸易展览会是警报级别变化的“牺牲品”,来自全国各地的190家参展商都在这一展位上设立了摊位。

XPO Exhibitions董事总经理Brent Spillane表示,这是由于疫情导致的第四十届工程、机械和电子产品贸易展览会第二次被推迟,技术人员一直工作到深夜,以关闭展出的高科技设备。

“其中一些40吨甚至更重的展品需要被重新布置,工作人员需要对它们进行校准以准备重新开放。”Spillane说。

893406873777268

事实上,在二级警戒下,即使活动符合政府规定,缺少奥克兰人的参与也是一个大问题。

“本来就糟糕的情况更严重了”

194001226424554

Business Events Industry Aotearoa首席执行官Lisa Hopkins表示,原定于周二举行的一场在奥克兰的500人会议已推迟,周四在首都的一次小型活动也已推迟。

Hopkins说,Lockdown对供应商、交通运输提供方和酒店都造成了影响,“这是我们能看到的连锁反应”。

皇后镇湖区区市长Jim Boult表示,对皇后镇这一旅游目的地而言,奥克兰的Lockdown是一个坏消息,他们已经放弃了向南旅行的计划。

“这使本来很糟糕的情况更加严重。政府这样做是对的,但是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他直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