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人气不再 这个城市现在要绝地求生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4-07 11: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最近,陶朗加市中心CBD受到封城和国际旅游业特别是游轮不再靠港的影响,经济受到打击很大,当地企业希望市议会能想想办法。

在过去的五年来,很多消费者都不去陶朗加市中心买东西,转而前往附近的购物中心,导致市中心的许多店铺关门或搬迁。

337778722945581

陶朗加禁止乞讨的事情,就是当时该市为了让市中心更受游客欢迎做的事情,但后来争议很大,不得不取消。

上周的一个工作日,媒体记者去陶朗加市中心看了下,午饭的点,当地的咖啡馆和商店还是稍微有一点人气的。

但是,也有一些空置的商铺,上面贴着不少“出租”的标志。一些标识还提示购物者去陶朗加的其他两个购物中心Bayfair或Tauranga Crossing的新商店购物。

Margaret Cowey-Roger 经营着位于Picadilly商场内的手工艺品礼品店。

她说一般人们来市中心是工作,但不是去购物,因为很难找到停车位。

“如果您只想花一两个小时,买点东西,然后去赶下一场活动,做到这一点其实非常困难。”

Cowey-Roger说,零售商也受到了缺乏国际游轮带来的游客缺乏。

Hammon Diamond Jeweler在过去的35年中,店铺一直在陶朗加市中心。

店主Julie Hammon说,过去几年一直很挣扎,但她的顾客还是很忠诚的。

Hammon相信,在疫情之后生活会恢复正常,生意会有所改善。

她说:“现在情况确实比较糟糕。但我们发现客户一直非常支持我们,也很忠诚,他们都热衷来CBD照顾生意。”

她说,造成陶朗加市中心衰落的因素有很多,包括银行和其他基本服务从CBD迁出。

“有许多因素最终导致了这场完美的风暴,很多人不喜欢CBD了。但是,我希望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966234056004402

此前,陶朗加市议会瘫痪,然后政府不得不任命四名专员来接手,现在大家都希望专员们能做出一些成绩来。

专员委员会主席Anne Tolley上周在一次会议上告诉商业领袖,她对陶朗加的CBD感到惊讶。

“我走在路上,对于一个拥有15万人的城市,我有点惊讶。我知道陶朗加对于CBD和滨海地区的有一揽子计划,但没有实施。”

商业协会Mainstreet Tauranga主席Brian Berry看到了陶朗加CBD的美好前景,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也在减少。

他相信,随着疫苗的推出,会有更多的人外出购物。

“企业也在开始拓展商业空间。在过去几个月中,不少小型办公室租户开始涌入中央商务区。”

569257366456785

Brian Berry说,Farmers的开发项目是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其中包括零售空间和住宅公寓,耗资1.3亿纽币,该公司正在鼓励员工去办公室而不是在家工作。

该组织希望通过其“激活空置空间”计划来使这座城市变得活泼,该计划与市议会合作,在空地上摆满一些弹出式艺术装置,社会企业商店和巷道壁画等等。

Mainstreet Tauranga的记录显示,中央商务区699个办公空间中约有75%是在使用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