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危机来了?银行巨头预计房价要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06 15: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ASB银行4月6日预测,由于政府最近宣布了住房政策,未来六个月内房价可能会下跌。

356775359512903

上半年房价基本持平

该银行是新西兰四大银行之一,其表示,预计房屋价格在负担能力更强的地区将会下降。

在最新的每周更新中,ASB表示,增加的支出可能会使投资者愿意为房产支付的价格降低30%。

该银行表示:“实际上,租金可能会承受部分调整,而且很可能不太可能恢复到既有现金流量。”

从本月起,ASB预计到2021年上半年,房价将基本持平。

这仍将导致年房价上涨约10%,远高于通货膨胀和工资增长幅度,因为价格在今年的头几个月一直在飞涨。

市场将急剧降温

ASB预计价格将继续上涨,但涨幅不会像以前那样快,年度涨幅约为3-5%,仍领先于通货膨胀和工资增长。

“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房地产市场将急剧降温,而不是我们此前预期的逐步放缓。

“如果投资者的需求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突然变化,房产价格可能会逐月出现小幅下跌。”

ASB表示,主要问题仍是供应关系,“对开发商而言,价格信号疲软,加上不确定性,将拖累今年的建筑业活动”。

至于租金,虽然财政部长Grant Robertson表示,供求压力将使其受到控制,但ASB预计租金上涨速度将比以往更快。

ASB甚至警告说,如果允许某些物业进行租金控制,帮派甚至会涉足房地产市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