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Pak‘n Save宣布:这些生活用品一律50c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4 09: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近日,Hastings一家Pak’n Save超市为了吸引消费者,打起了“0.5纽币战略”,将过道空间堆满了日常食品和其他商品,统一售价0.5纽币。

原文:Hastings supermarket launches 50c 'aisle of value'

270631630099838

Pak 'n Save Hastings将一些基本商品降至0.5纽币 供图

Pak’n Save Hastings偶尔以令人惊讶的“特价”见诸报端。今年初,这家超市就推出了0.09纽币/公斤的西红柿。本周初,该超市再出特价举动,在其“过道特价区”以0.5纽币统一价供应罐装西红柿、豆类、意面、洗衣粉和牙刷以及其他基本类商品。

此举引发不少消费者的关注,24小时内其脸书主页就有1700条留言。

对此,该超市母公司Foodstuffs发言人Antoinette Laird表示,该公司的合作模式允许门店店主自行定价,并直接与供货商谈判。

Pak’n Save Hastings则拒绝发表评论。

对于这一现象,奥克兰理工大学市场营销高级讲师 Megan Phillips博士称,如果供货商希望进入超市的“通道特价区”,通常需要支付500或600纽币进场费,并给出折扣价,让超市增加利润。

853382512017362

First Retail Group执行董事Chris Wilkinson   CAMERON BURNELL/STUFF

但从Pak’n Save Hastings给出的价格看,供货商不大可能有什么折扣,“更像是赔钱赚吆喝。”

她认为,超市最大的挑战是吸引客流,所以才会选择这种策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购物,让他们选择利润率更高的商品。

零售行业组织First Retail Group执行董事Chris Wilkinson认为,商家提供此类特价商品是为了夺取市场份额。

“要么在本地花大价钱打广告,要么推出此类特价吸引消费者,这是人们不希望看到的。”Wilkinson说,这家超市提供的都是基本款商品,但仍会吸引顾客到店,但不会增加客户粘性,“完全是为了抢夺市场份额。”

但Budget First经理Kristal Leach认为,无论是什么目的,这家超市能给出这样低的价格,对消费者还是有好处的,他们可以将低价采购的生活必需品储存起来,为过冬做好准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