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开始降温!一半地区缓慢下跌 最惨是这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02 10: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 Su编译】新西兰房市在持续火热超过一年后,出现了降温迹象。

Realestate.co.nz的五月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全国房地产平均要价再上一层楼。不过,数据同期也显示,在新西兰的19 个大区中,有 10个大区的房价环比下降。

213348470234202

252860912289812

具体而言,新西兰全国房产平均要价达到了 841,816 纽币的新高,对于去年同期增长了15.3%。今年四月,新西兰房产的平均要价是 838,290 纽币。

奥克兰、Taranaki、Nelson & Bays和奥塔哥大区都创造了 14 年来最高的年平均要价涨幅。

其中,奥克兰要价达111万纽币,同比增长16.4%,每年增加额度达到了157,642纽币。

在部分大区要价同比上涨的同时,有10个大区的月环比价格却出现“倒车”。

跌幅最大的是西海岸,该地平均要价下跌 7.9%,至 331,025纽币。

惠灵顿、Wairarapa、Manawatu/Whanganui、Northland、Southland、丰盛湾、Marlborough、Hawkes Bay和Coromandel的房产平均要价月度跌幅为 0.7% 至 3.6%。

Realestate.co.nz 发言人 Vanessa Williams 表示,尽管五月全国平均要价高于 四月,但有早期迹象表明房地产市场活动开始回落。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我们看到平均要价持续环比和同比增长。”Williams说,参加Open Home的人开始减少,全国范围内房市肯定会降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