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住房危机终于有望了?这一方案或能解决问题!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3 12: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y Su 苏梓威编译】建筑成本一路走高,如何解决这一制约行业发展的问题,成为当务之急。

Golden Bay 的 Chris Bennett 提出了一个有抱负的设想,这可以让他在三年内,以每套 150,000 纽币的价格建造 100 套房屋。

不过,他也指出,资金成为了项目落地的一大障碍,金融机构告诉他该项目风险太大。

在坎特伯雷Rolleston的一家高科技工厂,其正用模块化的方式“生产”房屋、教室和其他建筑物的模块化部件。

它表示,这样的方式相比传统建筑手段,可以表面产生多达三分之二的生产废料,工作速度也能够提高 50%,但成本却是相同的。

这一工程曾与公屋署、教育部、大学和大型承包商合作。

从一段原始木材切割到一端的精密切割,再到另一端的多壁板,工厂的制造流程有条不紊。

“我们建造了三栋房子。”Concision 所有者 Spanbild 的首席执行官 Kerry Edwards 说。

972536547959140

 “我们在计算机中构建模型,为每个钉子、每个螺钉、每个切口建模。此后,我们在工厂中建造房子,并在现场进行组装。”

在工厂内,机器人可以进行锯切、铣削、钻孔和标记等动作。

“机器人可以每秒 1,000 个的速度钉钉子。”

该公司希望成为住房危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并能够参与更多大型政府项目的合作之中。

不过,公司也面临着不愿尝试不同施工方法的开发商、议会和其他机构的挑战。

“在我们开拓这一领域的七年中,需求连续性的挑战一直存在。”Edwards说。

他说,模块化制造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德国和瑞典是欧洲地区的领导者,但该制造工艺已在日本和北美广泛使用了数十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