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ac不走了!决定继续“坚守”新西兰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4 10: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编译】6月24日最新消息显示,Westpac银行已决定不出售其新西兰业务。

这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银行,此前一直在考虑是否出售其新西兰业务。

Westpac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Peter King表示:“经过详细审查,我们认为Westpac银行新西兰 (WNZL) 业务的分拆不会是最好的选择,也不符合股东的利益。”

“我们的审查确定了改善客户服务和整个新西兰分行业务价值的机会,我们将与新西兰分行董事会和管理团队一起推进这些工作。”他说。

“我们仍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实现我们帮助澳大利亚人和新西兰人的目的。”King说。

699267008675949

Westpac银行在澳交所上市,其在 3 月份表示,在新西兰央行采取行动要求商业银行在新西兰持有更多资本以增强财务实力后,它正考虑拆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

基金经理推测,该银行可以通过首次公开募股 (IPO) 的方式,将新西兰银行业务在纽交所上市,或将业务完全出售。

“我们4000 多名新西兰人组成的团队,将继续专注于为 130 万客户提供服务,其中许多人都是我们的家人、朋友和邻居。”Westpac银行新西兰分行总经理Simon Power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