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季度租金收益率和房价增长报告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6-29 14: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Elton】新西兰房地产协会 (REINZ)发布了最新一期的《2021 年第一季度资本收益和租金收益报告》

West Coast 地区以租金收益率最高和资本收益排第四在住宅投资类别中位居榜首,这是自 2020 年第三季度以来,West Coast 首次成为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地区。West Coast 地区的租金收益率是 5.4%,是全国唯一一个超过 5% 的地区。此外,截至 2021 年 3 月的三个月中,西海岸的增值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26.3%,中位价从 229,000 增至 289,250。

在为投资者提供丰厚租金回报方面,排名第二的是Gisborne和Manawatu/Wanganui 地区。Gisborne 地区的增值收益为全国最高,为 39.5%(从 430,000 美元至 600,000 美元),租金收益率为 3.6%,位居第八。Manawatu/Wanganui 是上个季度位居榜首的地区,但这次的资本收益排名第三(从 425,000上涨 29.4% 至 550,000),排名第六,收益率为 3.8%。

Tasman地区的增值收益差不多接近最低(从 665,000 上涨 18.8% 至 790,000 元),租金收益率在所有地区排名倒数第二(3.1%),这让Tasman地区成为表现最差的地区。

REINZ 代理首席执行Wendy Alexander表示:“全国房价经过如此强劲的上涨,未来自然会看到所有地区的住宅物业收益率继续放缓或持平。然而,投资住宅物业仍然是投资者的热门选择,尤其是对那些希望为退休提供资金的“夫妻型”投资者来说。一些较小地区提供更好整体回报的趋势仍在延续。”

房价增长数据

截至 2021 年 3 月的季度价格对比去年同期,涨幅最大的几个地区是:

Gisborne 从 430,000 增加到 600,000 ,涨幅为 39.5%

Hawke’s Bay从 539,000增加到 700,323,涨幅为 29.9%

Manawatu/Wanganui 从 425,000 增加到 550,000 ,涨幅为 29.4%

West Coast从 229,000 增加到 289,250 ,涨幅为 26.3%

Wellington从 692,000 增加到 870,000 ,涨幅为 25.7%

涨幅最低的是Canterbury和Southland,收益分别为 16.8% 和 13.0%。

“每个地区在第一季度都实现了两位数的涨幅,16 个地区中有 9 个地区的涨幅超过 20%——这是自 2005 年第一季度以来我们第一次看到如此强劲的数字,”Alexander说。“展望未来,我们预计第二季度增值仍将保持强劲,但随着我们进入第三季度和一年中最冷的月份,我们预计价格增长通常会放缓。不过,任何人都无法猜测价格增长会放缓多少,因为供应短缺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对房价构成上行压力,”她继续说道。

租金收益率数据

West Coast收益率为 5.4%,低于去年的 6.4%

Southland收益率为 4.4%,与 2020 年 3 月相同

Canterbury收益率为 4.0%,低于去年的 4.4%

Taranaki收益率为 4.0%,低于去年的 4.6%

Marlborough收益率为 3.8%,低于去年的 4.1%。

“全国所有地区的租金收益率都在下降——除了Southland,与去年同期相比,Southland收益率保持不变,”Alexander说:“随着我们接近年底,预计房价增长速度将放缓,看看我们是否会在 2021 年接近尾声时开始看到租金收益率上升,”她继续说道。“正如预期的那样,我们仍然看到全国各地的收益率存在相当大的差异,West Coast和奥克兰再次分别占据第一和最后的位置。West Coast的租金收益率最高的地区是Grey District, 5.7%,其次是Buller (5.6%) 和Westland (4.9%)。在奥克兰地区,Papakura 区的收益率最高,为 3.6%,奥克兰City的收益率最低,为 2.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