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降至1.68%!新西兰最大商业银行有新动作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8 10: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y Su编译】最新消息显示,新西兰最大的商业银行ANZ,开始为建造新房的购房者提供创纪录的 1.68% 超低浮动抵押贷款利率。

662669068760268

该利率低于ANZ的竞争对手 ASB 银行,其为新建建筑提供 1.79% 的浮动利率。同样也低于Heartland Bank的 1.95% 浮动利率和 KiwiSaver 提供商 Simplicity 的 1.90% 浮动利率。

ANZ表示,对于新建和已经在建的建筑,这一浮动利率折扣将持续 24 个月。

该银行目前的标准浮动利率为 4.44%,其表示这一浮动利率可能会在此期间变动。

新西兰央行预测,官方现金利率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始上调,而浮动利率是最有可能随着官方现金利率变化而变动的利率。

ANZ新西兰个人董事总经理 Ben Kelleher 表示,作为新西兰最大的贷款提供方,其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继续感到担忧,因为房屋可负担能力正越来越差。

“新西兰的根本问题是供需问题。让人们更负担得起新建房贷款,是我们为增加市场供应做出贡献的一种方式。”

ANZ还将为那些建造 6+ Homestar 评级房屋的借款人,提供高达 3000 纽币的现金补贴。

Homestar 是一个独立的评估工具,用于衡量新西兰房屋的健康、效率和可持续性。

6+ 及以上等级,意味着建造的房屋达到或高于新西兰建筑规范制定的现行标准。

该优惠从 7 月 5 日开始提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