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低价买到你心仪的房子?这个妈妈打了温情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8 12: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y Su编译】一位购房者最近买到了一套心仪的住房。

她的Offer从三个人之中脱颖而出,其中另外一个潜在买家的Offer出价甚至更高。

543853181950368

是什么,让她取得了最后的成功?

尽管政府宣布了一系列住房新政,但随着房价的上涨,人们正变得愈发难以进入房地产市场。

根据新西兰房地产协会的数据,5 月新西兰全国中位售价达到 82 万纽币,同比上涨 32.3%。

居住在Taranaki的Eva Billing在疫情期间不断看房,她几乎准备放弃,她的预算是50万纽币。

距离新普利茅斯约 18 公里的Inglewood,有一栋1960 年代建造的独立式三居室房屋,标价为超过 535,000 纽币。Billing看到此广告后,决定不惜一切代价购买。

“由于投资者众多,我失去了很多好房子的购买机会,如果这次不成功,我会再等等。”她说。

Billing 出价 499,000纽币,比上市基准价格低 36,000 纽币。

“我会好好打理花园”

一位房地产经纪人告诉她,其中一个报价比她高出 80,000 纽币,却附加了许多条件。

这所房子占地四分之一英亩,很明显以前的房主喜欢花园。

Billing 决定用一封信附上她的提议:“我说我们喜欢这所房子,孩子们喜欢它,我们想继续维护好花园。”

“她对我的提议很满意,所以有时候买房更需要天时地利。”

买房前,她也很焦虑。

“我牺牲了我的社交生活和大量的睡眠时间。我只是不得不尝试跳出框框思考我如何创造更多的收入,这样更容易从银行方面贷到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