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投资者注意!这个关系重大的法案即将被取代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9 10: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y Su编译】今天,一个不同寻常的新法律程序正式开始。这一新法律,名为《自然与建筑环境法》(NBA),最终将取代资源管理法(RMA)。

366515795697310

上述关键立法的初稿已经发布,现在将进行两轮公众咨询。

它被称为“曝光草案”,将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这将决定最终版本的呈现。

环境部长David Parker表示,举行初步的特别委员会调查是一种新方式,这可以为公众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尽早对《自然与建筑环境法》(NBA)的立法发表意见。

据悉,当完整的法案提交议会时,将举行第二次特别委员会程序。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要把它做好,而且确保做对。”Parker说。

环境方面

628515304383337

《自然与建筑环境法》将强制要求环境部长设定环境方面的限制,以保护生态完整性和人类健康。

根据简报,该立法还将建立一个国家规划框架,以支持当代人的福祉,且不损害后代的福祉。

草案中规定的成果包括环境保护、毛利部落利益、文化遗产、习俗权利保护、住房、农村发展、基础设施提供以及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等。

《自然与建筑环境法》将延续《资源管理法》的要求,即“避免、补救或减轻”活动对环境的不利影响,但后者使得开发和资源使用上的不合理的成本有所增加。

《自然与建筑环境法》将有意降低主观的舒适度价值,帕克此前曾表示这“有利于现状”。

然而,简报说,这不会以牺牲高质量的城市设计为代价,包括适当的绿化率。

怀唐伊条约方面

964156077505975

《自然与建筑环境法》将要求决策者实施怀唐伊条约的原则。

简报称,与 RMA 目前的条约条款相比,在 NBA 拥有权力和职能的人将有“更大的责任”来实施怀唐伊条约的原则。

未来计划

707494628785730

据悉,新西兰总共将会有三项法案取代 RMA:

-自然建筑环境法 (NBA)

-战略规划法 (SPA)

-气候适应法案 (CAA)

专责委员会调查的结果将用于 NBA 的工作,并以此类推到其他法案上。

这三项法案提交议会后,将有机会通过特别委员会程序提交它们。

NBA和SPA预计将于明年初提交议会,并在议会任期结束前通过。

明年初,政府将就CAA进行磋商,最终目标是在 2023 年向议会提交立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