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澳洲疫情后 皇后镇突然变安静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8 12: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y Su编译】随着疫情限制重新生效,一些企业受到了影响。

首都惠灵顿将保持二级警戒,至少到明天结束。新西兰旅游胜地皇后镇也受到了波及:皇后镇变得安静,游客也少了。

953163579180871

澳新安全旅行圈在同一时期暂停,因为现在澳洲至少有五个州出现多起病例和疫情。

在RNZ节目中,Unity Books Wellington 的老板 Adrian Hardingham、Panhead Tory Street Bar 的 Matt McLaughlin 和来自皇后镇商会的 Ruth Stokes 与 Susie Ferguson 进行了交谈。

Matt McLaughlin表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所有人都呆在家中,“这是一个很糟糕的周末,非常安静,我们也很失望”。

“每个人都在遵守规则,外出的人并不多,大家都知道应该做什么。我们能够挺过去的。”

在Ruth Stokes看来,在新南威尔士州疫情反弹后,尽管澳洲还处于学校假期之中,皇后镇的旅游业依然受到了影响。

“这是很大的改变,因为新州很多人都热衷于来皇后镇旅游。有人取消的行程,很多企业都没有预料到。”她说,对比去年纯粹的本地旅行者,今年情况已经好了不少。

那么,政府的补贴能够提供给这些受到影响的企业吗?

Ruth Stokes说,只要企业能够表明其收益受损,便能够尝试申请。

Adrian Hardingham直言:“我们很失落,大家都能想象的到。在线销售少量上升,但依然不能弥补总体的损失。人们有些紧张,我们需要保证他们的安全,员工也都在工作时佩戴口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