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源仍紧缺!6月房价还在涨,奥克兰均价134万!

作者: Elton   日期:2021-07-07 14: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综合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Elton报道 】房屋股价机构Quotable Value (QV )发布了最新的6月房价指数,截止到6月底的3个月内,全国平均价格上涨了6.6%,达到了943,184纽币。相对于5月的增速8.8%,略有下将。而年度同比是上涨了25.6%,全国售价来看,超过100万纽币的城市或者地区有4个,分别是奥克兰,惠灵顿,陶郎加和皇后镇湖区。

所有地区的季度增速都明显下降,只有ROTORUA是个例外——增长率高达 7.6%。奥克兰的季度增速为 6.2%,低于 5 月份的 8.4%,该地区的平均价格为 1,347,092 纽币。

惠灵顿地区的季度增速从 5 月份的 10% 下降到 6 月份的 7.8%,平均价格是1,015,182 纽币, 而基督城则从 9.3% 下降到 8.3%,平均价格是 651,914 纽币。

Hasting、北帕默斯顿和陶朗加的季度增速均超过 8%, 但5月份时这些地区的增速均超过10%。年度来看,Manawatu-Whanganui 地区,价格比去年 6 月上涨了 36%,而惠灵顿和霍克湾的年增长率分别为 33.3% 和 31.5%。奥塔哥和Southland的年增长率最低,分别为 18.6% 和 19.1%。


335109840944995


QV 总经理David Nagel表示,在政府宣布一系列新住房政策之后,季度增速开始放缓。但他表示,关于即将到来的利率上升和通常的冬季低迷意味着很难将上涨归因于任何单一的事情。“

现在说市场已经转向还为时过早,但这对于担心房地产市场过热导致未来金融风险的政府官员和监管机构来说是个好消息。”Nagel 表示,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而且全国大部分地区都缺乏房产上市,但房价不太可能很快下跌。“随着房地产市场吸收最近的变化和冬天的到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未来几个月价格上涨速度继续放缓。”


931699829295460

QV 总经理  David Nagel 


来自全国各地的 QV 顾问报告说,虽然投资者购买活动有所下降,但投资者出售房产的数量并没有明显增加。这与本周二发布的REINZ 房地产经纪人的调查结果类似,在那份报告里,超过 5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市场上看到的投资者越来越少,没有明确证据表明有大量投资者抛售。相反,有 82% 的房产中介表示,房源短缺是最大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