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企业应做好边境再关闭2-3年的准备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05 15: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报道Sally编译】六个月前,Rob Fyfe 认为新西兰的边境将在今年年底开放。

“现在,我不太确定,”他说。

304775164447141

在一次关于疫情的采访中,这位新西兰航空前首席执行官兼政府疫情恢复计划的商业顾问告诉高管招聘公司 Hobson Leavy,企业应该为多种情况做好计划,包括由于新冠病毒新变种出现,边境可能在两三年内继续关闭。

Fyfe 说,六个月前,他还预计生活将在一两年内恢复正常。

但最近与世界卫生组织 (WHO) 设立的流行病防范和应对独立小组联合主席海伦·克拉克 (Helen Clark) 的对话提出了不同的情况。

“她说,在她有生之年,生活可能不会恢复到我们之前那样了,”Fyfe 说。

自疫情开始以来,Fyfe 一直参与政府的疫情应对和恢复工作。

他说,早些时候政府在信息真空中工作,企业没有为正在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这使得封城的最初几周变得困难。

“每个人都非常激动,人们很焦虑,人们不知道如何参与,在哪里参与。”

Fyfe 说,他每天都会收到数百个电话和数千封电子邮件,这些电话和电子邮件都来自希望帮助做出回应的人。

“我们实际上不知道如何利用所有这些能量,因为我们还没有真正定义问题。

“刚开始相当混乱。”

他说,海外尤其是意大利发生的事情以及疫情对医疗保健部门的影响令人不安,这让他和其他人感到非常焦虑,尤其是考虑到新西兰缺乏个人防护设备 (PPE)。

他说,当时的一个重要教训是,即使在非常不确定的时期,有效规划的重要性。

“你必须用很多假设来计划,这需要你做很多场景规划。”

他说,新西兰迄今为止在控制疫情方面取得的成功并不能保证下一阶段遇病毒共存能够成功。

“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才能度过下一阶段。”

从他所看到的信息来看,疫苗“绝对是一个国家前进的基石”。

他说,为了让新西兰有任何重新开放边境的希望,新西兰所有有资格接种疫苗的人都需要接种疫苗。

他说,如果新西兰无法达到或接近群体免疫的水平,那么政府和公众开放边界的意愿将受到限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