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这种房子比2017年还便宜24万!你会买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06 12: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编译】新西兰人对房价飙升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但CBRE(世邦魏理仕)的新研究表明,目前奥克兰的两居室公寓期房比 2014 年后的任何时候都便宜。

51049579815443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自2008年以来,CBRE已连续十四年入选财富500强企业。

CBRE的数据显示,现在预售的两居室公寓价格平均为 86 万纽币,仅比八年前增加了 20 万纽币,相比 2017 年减少了 24 万纽币。

奥克兰公寓期房价更低

CBRE新西兰研究部副主任 Tamba Carleton 表示,奥克兰的公寓期房价格首次低于现有房产房价。

不过,这是由于面积减小所致。在 2017 年至 2019 年之间,当开发商发现出售变得更加困难时,公寓开始变得更小。

开发商热衷于开发联排别墅式开发项目,其没有与大型建筑相同的电梯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要求。

“私人开发商也会选择与 Kiwibuild 部门之间合作,开发商能够在出售的的同时进行建设,而不是等待达到预售门槛,这有助于公寓项目更快完成。”

自 2018 年底以来,期房的销售额增加了两倍。

“最近两个季度的预售量,超过了 2019 年所有四个季度的总和。这对开发商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Carleton说。

市场对低价公寓需求很大

CBRE新西兰执行董事 Zoltan Moricz 表示,市场对低价公寓的需求很大。

他说,由于公寓具有高性价比,它们对潜在买家更具吸引力,迎合了潜在需求量最大的市场。

这也使得开发更昂贵、更高强度的中高层开发项目,变得愈发可行。

“这为提供更广泛的住房解决方案创造了机会。不过,开发商依然需要小心谨慎,以满足有效需求。”

Corelogic 首席房地产经济学家 Kelvin Davidson 对此表示同意。他表示,公寓价格似乎比其他类型的房产价格要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